昨天早上還在發動車輛器材時
隔壁廚房煮飯的阿姨突然驚慌的跑來對著我說...
"帥哥,能不能麻煩你幫忙抓一下老鼠..."
囧rz
是要我帶啥器材去抓阿...?
不管了~比照抓蛇處理算了!
浩浩蕩蕩的帶了補蛇器和一個籠子就殺去廚房
說時遲 那時快
我還在找這畜生在哪的時候
這傢伙就已經從我眼前一溜煙的落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了...

唉~阿姨...
可以的話還是去弄個補鼠籠吧
真要說我們消防隊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
就是以後有抓到眼鏡蛇.龜殼花之類的蛇
我們就直接放生到廚房,讓它去幫老鼠超度吧
而且蛇吃飽了
在抓起來宰了...直接加菜!
相信有搭伙的各位學長也都很樂見其成的XD

PS:以上提到的兩種蛇好像是保育類的...叔叔是有練過的~不要模仿喔XD
PS的PS:其實我還是挺怕蛇的...以上的PS說的是其他學長!
(怪怪~我敢抓虎頭蜂,But...就是會怕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