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假回家的早上
一路上的天氣狀況就像最近的油價一樣飄搖不定
台中微微飄雨...
彰化下著貓和狗...
雲林時大時小...
嘉義嘛...一整個出大太陽啊!!
只能說我果然是個陽光少年來著~Sunny Boy~

下午就趁著好天氣殺去曬曬太陽
順便活動一下因連日陰雨快生鏽的身體
難得啊...籃球場的兩個半場都有人在打
沒辦法...我只想到了一句台詞:Run! Forrest! Run!
先去跑個步在說...

呵~~呵~~喘死我了...
上班這幾天沒運動的殺傷力可真大~囧:
然後再看看籃球場的狀況...
耶~有個半場是空的耶!直接殺去佔起來再說ˋˊ
不過剛慢跑的後座力還在...只能加減練投一下
哼哼~手感還不賴
罰球線命中率本日最高8/10~高達八成!

許久...
聽到一句很久沒聽過的台詞:喂~對面的,要不要過來一起打?
而且還是很久沒打過的3 on 3 鬥牛
1 on 1...個人覺得太累,而且過於單調
2 on 2...傳球對象就那麼一個而已,還是略嫌單調
3 on 3...個人覺得剛剛好,也不用像打全場一樣跑的要死

雖然找我打的人是鄉下地方那種很標準的台客
汗衫+刁菸+滿口紅檳榔
如果不是從小就在鄉下長大的人應該不太敢跟他們打球
還好我心臟夠強啊!!ˋˊ
反正我覺得打球只要別太髒,別太自幹...一切都OK!
儘管當投球投的不順手沒進or該進而沒進放槍時還是會順道問候一下別人的媽媽...

其他他們的實力都還不賴
也還好我的隊友夠強
不然對於跑完步的我,應該算是2.5 on 3
就這樣硬是打了5場~暢快ˋˊ
夏天就是該這麼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