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繼續在高塔討生活
上登.下降大致上在正面式倒掛下降之後告一段落
哈~比想像中的Easy啊!ˋˊ
不知怎麼的,最近講些543的都很容易被教官聽到...
我:好好學啊!這招學會了,以後只要有繩子就可以偷窺了- -b
教官:你哪個分隊的,下流!

Basic的學完了,輪到Advanced的進階應用--高.低所救助
終於找到比橫渡+摔落自救還累的玩意了...
棍~到底是哪個呆子發明背負式帶人下降的(/‵□′)/~ ╧╧
救者一樣用正常的座位式下降,不過要將被救者用娃娃背的方式背在背後
這招背的人累,被背的人也很累...
娃娃背後再打好繩結,兩個人的汗也都噴的差不多了...
下降時制動?!...你一定是在開玩笑
還是用勾環勾在一起然後用大腿夾著被救者這招比較實用!

演變到後來的team work就細分成救助手.輔助手.指揮官.被救者
救助手=上登.下降去找患者,然後自行不然就是被拉回來者
輔助手=架設繩索+做苦工拉繩索者
指揮官=出一張嘴者
被救者=乖乖的被吊豬肉者

指揮官我當不著,而且學著出一張嘴那還不如自廢武功算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在分工我寧願當輔助手,其次是救助手
並不想因為我的體重而讓我媽莫名奇妙被問候...
不過基本上每個人還是都會輪流轉職
辛苦了,各位拉我的同仁們! (拍)

------------------------------------------------



話說本週的大事就是奧運棒球開打
唉~看不到啊ˊˋ
中華隊在北京揮汗,救助隊也在台灣噴汗!
(袁小胖:加油,好嗎?)
只能偶爾有人去WC之類的,經過分隊的值班台才順便轉播一下比數

中日大戰當天早上
有人提議今天的"夜點"要早點做完然後愛台灣一下
我附和說:不錯喔,然後每班叫個兩份大Pizza+可樂!
所謂禍從口出就是這樣,我的頭被教官巴了一下...
教官:不然叫麥當勞好不好...
苦瓜:好喔~好喔~
教官:各位,黃紹郡跟黃丁清說要請我們全部的人吃麥當勞
眾:噢~~(好像看到中華隊打全壘打一樣的拍手\(^O^)/)
我:兩包薯條要40個人分,我也是不反對啦...

當天晚上就測一些結訓測驗項目的時間
大家當用老命拼了...趕時間啊!
麥當勞呢?!
哇哈哈~寡人我在節食ㄋㄟ,開啥玩笑!
(謎:剛剛是哪個人說要訂Pizza的...)

喔~說到體重...
慰問的人好像說好似的集中在這禮拜來
各分隊名產盡出,芋頭酥.小朋友肉包.清心...#$#$%
數量多到可以吃到反胃的境界
真是人間處處有食物溫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