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學弟從救助訓放假返隊當中,聽到的一些事件,心中難免有一些問題,一個好好的人去了救助訓,過一個星期,人回來,腳上貼了一大堆貼布,受傷了,教官如是說,再混嗎,就是這大隊體能最差,給我丟臉,難到訓練沒有更好的方式嗎?一定要說這樣的話嗎?是不是本身教官的基本修養不足,體能是練出來的,試問有那一個教官天天有保持體能,難到這三個月操到學員一身傷就是好表現嗎?對學員以後的健康好嗎?或許教官們的想法是,我以前也是這樣給操出來的.我就沒有事.但事實是大家都在那痛那痛,變天了腳痛腰痛,這點你有給學員說嗎?個人因為以前工作關係待過特別的單位,你們所謂的操在我們單位還好而已,不過現在有年紀了,以前受的傷現在累一點就會痛,當時長官也是這樣說,年輕人怕什麼操,結果是年輕因為心中不服氣,自然就給他操下去,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希望這些救助隊的教官們拿出你們的專業知識去教導學員,不是去激學員,我學弟我只有給他說身體是自己的,教官的話,自己要多考量,要跑多快,等你破我同事紀錄再說吧,給大家參考一下5000公尺 16分01秒 我以前3000也都在12分內.現在呢 20分內 因為沒有在練自然退步,要有體能是要常時保持的,操三個月,可能回來那時很強,但一年後,三年後體能又是如何,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有必要把人搞到一身傷嗎?請這些教官們拿出你們的道德勇氣,才不會壞習慣一代傳一代
>>
>>
>>
>>
好像是台中縣的教官---還有老大心態
心態再不改沒關係總有一天這些人都會出事
就像台北縣那個特考班的學長
想說學個游泳--結果就溺斃
黑局長下台相關人丟官及被申請國家賠償
記得上次泳訓還有人被操到心臟病發作--差一點OH...
那些老大教官-我就不相信你們還能撐多久

-----------------------------------------------

以上是某位大大在消防大兵所發表的文章
(目前持續筆戰中...)
某天晚上做夜點之前教官當著我們全部的人面前念出來
當晚搞的氣氛不是很好...
是有人覺得救助訓之後體能有比較好,不過身體沒感覺比較健康

反正~~
體能是自己的...自己要求
身體是自己的...自己保養
健康是自己的...自己保重
我只希望健全平安的撐到結訓
不要在回去木業忍者(被)醫療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