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剪頭髮
我說的很清楚:"打薄就好"
我也覺得理髮阿姨應該能瞭解我的明白
刀起...
髮落...
哇哩咧~~會不會剪的太長了一點...

我從沒賒帳之類的得罪過妳
我也不是那種明明是地中海禿頭,還跟妳說要剪成可以中分的那種奧客
何~~必~~呢~~

回家後~
我親愛的家人:"啊哩係阿兵哥喔"
救助訓曬黑後+現在這顆鳥頭=我無從否認ˊˋ

---------------------------------------

昨天跟國中同學&他妹出去吃飯
他妹:你有固定交往的對象嗎?
我:沒阿~安怎?
(事後才發覺現在年輕人的問法很奇怪..."固定"?!)
他妹:沒事,只是覺得你很像小朋友

...
說我像阿兵哥也就罷了
年紀還往後退了喔?!
算了~就另一種角度來看,我是該高興了ˊˋ

---------------------------------------

今天警專同學生日
每年的今天好像養成了一種默契都會去唱歌
一年沒見了,經過這兩個月,期待看看會不會出現啥好話...
同學的朋友如是說:"疑~你是不是變胖了啊?!"
...
晴~天~霹~靂~啊!!
好歹我現在也晉升到7開頭了耶!
她:可是我覺得你看起來比照片還...
我:你該不會看到我警專時期的照片吧?!
她:或許是吧...

現在認真想想...
我目前的體重跟剛退伍的時候一樣
原來...我只是花了兩個月消除工作兩年多以來的業障 囧:

看我伸縮自如的橡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