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有圖有真相嘛!不然我這人很低調的,其實)

感冒好了約6~7成,還是來不及在上山之前康復
可以掛病號牌嗎?
台中縣消防局可不是好傻好天真的阿嬌姐
可憐喔~感冒還是把自己包得像阿尼一樣硬著頭皮上...


有句話叫「歡喜做,甘願受!」
我覺得這是句他媽的屁話,因為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而有另一句話叫「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我覺得這句可以翻譯的更加貼切→「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既然無可避免,那就Just do it吧!

途中一直強調身體有不舒服的要反應出來
教官:有誰感覺身體不舒服的?
我:(舉手)
旁邊的同仁:賣ㄍㄟˋ喔!
我:真的咩,我感冒還沒好阿!(OS:我身體不是鐵打的,我也會感冒耶!)
旁邊的同仁:你聲音還真的都變了耶...
其實很多人也都是把普拿疼都成糖果一樣在喀
只是我頭已經痛到分不清楚到底是感冒的痛還是不能適應高山氣候的痛

還好沿途還算輕鬆
不必把兩隻手加進來當四隻腳在用
一支登山杖大抵就可以搞定了!

經過8.5km的跋涉終於到達標高3402m的排雲山莊
遇到好多阿豆仔...Hey,my friend!
晚上七點多,已經把睡袋stand by好的我
隱約聽到有學長在抱怨:怎麼沒有人要比十三支?!
儘管賭局沒有開設成功,晚上還是很難睡
實在很不願再想起那個痛苦的夜晚...(略)

訓練內容本來打算半夜三點起床要攻頂看日出
不過晚上都在下雨
也因為WC在外頭,沒雨具的我只能憋尿憋一整晚的- -:

早上6點半,雨停了
教官一聲吆喝:要攻頂的7:10外面集合完畢!
實在不太想淌這趟渾水
不過某學長說:都已經到這裡了,不攻頂實在很可惜!
於是我心一橫就出去山莊外面集合了...
然而教官念著不攻頂的名單時
居然出現剛剛說"很可惜"的那個學長的名字
這就是社會啊~(嘆)

2.2km的路程,其中還有些路平坦到可以用跑的
要到達標高3952m的玉山主峰,需要上升550m
可見其坡度真的有陡到...
最後的400m真的爬到有種"天國近了"的感覺
去你的蒙主寵召!
儘管風強.雨大.霧厚的比啥馬賽克都還要厚
牙咬著.LP捏著~~I make it!!

有同學建議我可以學"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不過那太不像是我的style了
I just wanna say..."我操!我操你媽山搜!"


如果以後相機有進步到可以錄一段聲音當照片的註解
那我說的這句話就該列為最高機密...
"大家笑的開心一點嘿,讓25期的學弟以為山搜小組是個超級大肥缺!"

台灣的頂點氣候狀況實在有夠惡劣的
有人說他有被小冰塊打到,氣溫應該在0度C上下吧
匆匆拍照之後就快閃下山了...

在山莊打包好裝備之後,目標:直奔登山口
下山約1/2路程時,傳來消息:玉山下雪了!
才想說奇怪...
怎麼剛剛有陣雨然後我身體沒濕掉

上山前看氣象預報說這波寒流水氣不足,應該不會下雪
才在幹樵台灣的氣象還是參考性質而已
誤打誤撞碰到2008年的第一道瑞雪
有點欣慰的Lucky~*
算是慶祝我感冒征服台灣第一高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