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篇提到大甲鎮瀾宮
怎麼可以忘記名產奶油酥餅咧~~

基於我媽愛吃而我也不差,就一次買了兩盒
(雖然一小塊就有300大卡....囧")
一盒就拿給我媽帶回家;一盒就拿回分隊嘴饞時應急用

就在回到分隊時才發現不對.....

靠~~~這尛?!

前幾天我都把那塊鳳梨酥封印在內務櫃裡面,動都不敢動
而悲劇就發生在昨天.........

學長放假在隊尚未離開
當時鳳梨酥就放在交誼廳的桌上
想說給放假班處理掉應該也無所謂,剛好是舉手之勞而已
不久後....就是一連串的乒乒碰碰了.....

昨天單日統計:
1*跳海自殺+2*火警+5*救護
跳海case發生,當時在隊2出勤救護+1外勤CO中毒防範宣導
處理中還來了一件雜草火警,且據報都快要燒到房子了
害我熊熊有種調到大分隊的錯覺.....
唉~~大安都不大安了ˊˋ

只能說.......
「一切攏係裕珍馨欸陰謀啦!!!!」
(╯ ̄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