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一天
再怎麼忙,都要抽空紀錄一下

跟同學差不多同ㄧ時期在網路上寫些東西抒發心情
直至今日,也只剩兩隻小貓在加減寫寫
而換了個單位之後
慢慢可以體會為什麼其他同學不高的發文頻率(甚至荒廢)
或許跟其他市區的同學相比也不算什麼吧.....
勤務量上應該是原單位<新單位<<市區單位
只是過年這段期間以來
原單位<<新單位≦市區單位.....囧"

如果在原單位是最近這種勤務量
或許我會在網誌特地記上一筆
不過調到這邊以來也三個月有了
聽到派遣台在唉唉叫也差不多習慣穿衣服出門去了

過去ㄧ年的風風雨雨都已經過去
或許有時會懷念以前的"糜爛"......

想去年的這時候人還在原單位
勤指的學弟也特地回去凹我ㄧ餐
很久很久以前好像還有個"和平三寶"的title喔~~~
Anyway~"湘北籃球隊"已成追憶....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想想以後吧.......
..............
..........
.......
.....$%^&#$%
好像也沒想到啥

雖然分隊長跟學長都勸我們幾個菜蟲掉滿地的要多唸書
但老實說....
這幾年下來,對於這份工作的心態
已經像是減重失敗的鷹村一樣


或許我就是要想辦法在這乏善可陳的體制之下
找出我該努力達成的目標
就像鷹村一邊想著"是誰把我害得那麼慘"
然後一邊想著要把霍克給揍扁一樣


真要說心裡有什麼目標想達成的嘛...
目前還是沒變~宅王國!!!
以後真讓我有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或是調回嘉義
老子就來個全主機制霸~(認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