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on 1鬥牛,我vs我弟
我弟先使出了一招在空中側轉體一圈之後落地,然後在往前跳一下上籃~球進!
他稱這招為「墊步」
我:"幹!你在這村子問10個有在打籃球的年輕人,10個都會說你空跳"
我弟:"NBA也有人這樣阿"
我:"最好是,我看到的都是人還在空中轉的時候就出手了"

基於「大哥是對的」原則
上一球以犯規論,重新洗球
OS:"讓我示範一次正確的空中轉體給你看~凸"

第一神拳裡有句對白:"疑....我怎麼在看天花板?!"或是"疑....我怎麼倒地了?!"
But this moment...."疑....我怎麼在看地板?!"
喵的~~膝蓋跟手掌好痛!!!>"<
那一瞬間就是以手掌跟膝蓋著地
傷者覺得在空中時身體有被碰到,不過兇手矢口否認
不過那也不重要了.....重點是膝蓋真的痛到屎差點挫出來....


這下好了,球也打不成了~回家吧!
不過後天要上班,這副德性可能連踩油門都有困難
好歹我也是專業的EMT人員來著
根據5年多的外勤經驗,我怎麼處置傷患就怎麼處置我自己
不過家裡的急救箱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囧"

我:"ㄟ~沒生理食鹽水,去幫我買一下"
我弟:"ㄏㄡˋ~那用清水洗一下就好啦!!"
.....
我:"這優碘91年就過期了...."
我媽:"藥沒關係啦,還可以繼續用啦"
.....
我:"我在考慮等等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媽:"等等塗你阿公的這瓶藥就好了"
我:"可是骨頭有撞到,主要是撞到在痛,擦傷我消毒之後就沒什麼了"
我媽:"剛受傷都會痛的啦,等等擦你阿公這罐藥啦!"
我:"我是你孩子ㄟ,不是別人的孩子ㄟ....你是鬼打牆喔"

.....
恩~~很好!!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真要逼我變成三井壽嗎.....(╯ ̄皿 ̄)╯︵ ┴─┴


喔不對~是這張啦!!


還是先別想那麼遠....
希望後天回去上班還能正常出勤就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