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嘉義的天氣比來台中,實在是好的沒得嫌
下午抱起好久沒親密接觸的籃球準備衝往球場時
聖母皇太后母親大人找我一起去打羽球
好吧...我被召喚了- -:

跟我娘打了一會兒
一對父子檔也到隔壁球場打了起來
爸爸看起來就是很會打的那種高手高手高高手

父子檔的QK Time
在一旁看我跟我娘PK的賽況
說PK嘛...其實也不然
因為我的【殺球】封印起來了
所以應該說我都在餵球給我娘打吧...

在這個摩門特...
就像在外面打大型機台時突然有人投了$10亂入一樣
HERE COMES A CHALLENGER!!
父子檔的爸爸Cue了我媽說:"讓我跟你兒子打一場,看他都沒什麼流汗的樣子"
(OS:跟我娘打就好像發動了手塚區一樣,頂多就撿球而已,怎麼可能會流汗...)

先互打了幾球,加上他剛剛在旁觀察我的動作
指正我的擊球動作後
比賽正式開始:1 Match Serve--21 Points
...
終局21:9
而我是個位數的那一方 囧:
And...我流汗了...大概是跑了3000m的運動量吧

我想這時他夠格說龍馬那句經典白爛話:
「You still have much more to work on.」
雖然被海電,不過感覺很暢快
希望哪天換我可以投$10亂入把對方給挑掉~
我要證明阿嘉說的那句:我真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