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退伍的替代役一哥說,我們都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這次退伍的替代役一哥,我反倒覺得都是他在教我些有的沒的- -:
類似蘋果副刊的晶晶小姐吧...


最近風聲鶴唳的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退伍party還挺high的
自我保護!戴手套,戴口罩,必要時戴上護目鏡!
兔子別跑~我抓...
爽到你,艱苦到阮~囧:

唉~
CS團又少一名主力了(我想該解散了吧)
以後羽球.棒球也少了個對手
萬惡的$100俱樂部也少了張孫中山
...

最近偉哉勤指中心下了道聖旨:替代役不得單獨值班
外勤單位都怨聲載道...
扣掉正常輪休.訓練.開會...亂七八糟的因素
常常在隊人數都還不夠湊一桌麻將

用個案來這麼檢討全體,是否太過於鴕鳥心態?
哪天換誰說"我單項技術都做不好",那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跑救護了...

至少我覺得替代役比很多老資~~格的學長來得有用多了
我會懷念我們一起拿著瞄子在前面衝鋒的日子~(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