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維屏兄下船囉!
船?什麼船?
當然是台中縣消防局這條大賊船!!!

在最後幾天還在台中縣打滾的日子挑了一天
好好的在台中晃晃慶祝一下了啊!

只是沒想到原本如意算盤打好的月眉會變成大坑溫泉
夏~~天~~耶~~
有夠身體健康的...囧
而大坑特產就是小黑蚊
只要身體沒泡在水裡面,就準備當飼料吧...
Oh~~哇青春ㄟ肉體啊><
還是感謝芳全的溫泉招待券啦Orz

結束了不知道是享受還是虐待自己的溫泉之後
該吃飯了,要吃啥?
在台中市說到吃的,夜市以外的其他選擇,除了公益路不做他想
如同前文所說的:夏~~天~~耶~~
天外天Haagen-Dazs我來囉~大好き
最近還真有口福啊~吃到飽的攤好多XD
感謝維屏兄招待的這一頓!
改天換我下船不會忘記揪你的!

續攤~
好久沒丟保齡球囉!!
這在我娘眼中就像是把錢拿去丟一樣的活動
前兩局還真的跟我娘說的一樣...瞄不到中間點啊!~"~
想三年前在同一個地方我也丟過火雞耶( ̄ 3 ̄)

雖然最後終於恢復了一點手感
但還是不敵人家200分up的pro...

有點累了...
然後呢?
繼續續攤啊XD
台中啥沒有,就是酒店夜市多!
轉戰一中街
只是沒有國旅卡的support,實在沒啥敗家的衝動
Oh~好多好正的衣服喔!>///<
等我...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還是要恭喜維屏兄回家啦!
反正苗栗跟台中鄰居而已
有空再去苗栗找你七逃吧~
(雖然地主都說苗栗很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