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
是一種拿來閒嗑牙的好物
在家的某天邊看電視邊抱著軟糖喀的時候
我媽說道:"攏號嘎要娶某阿,擱咧呷軟糖..."
然而在說的同時,手一邊朝著我手中的軟糖罐進攻並瓜分它
這就是我媽...

------------------------------------------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我媽一點也不著急我的終身大事
反正她不過問,我也就不急
(即使她一直問,我還是不急 ̄▽ ̄")

昨天
家裡三個小孩難得齊聚一堂
我媽突然心血來潮叫我弟拿農民曆給她,並翻給我看其中的一頁
內容是有關於12生肖宜嫁娶何種生肖
並耳提面命地說:"選對象的時候艾注意!"

這是種暗示嗎? I don't know.
Anyway...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