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夢的孩子
詞:鄭淑妃 曲:羅吉鎮 唱:張雨生


寄給歲月 一個盒子 裝滿我每段過去式
打開記憶 看見多彩多姿 我最愛的年少無知

經過這些日子 多了點心事 也少了一點堅持
情願我一輩子 不要太懂事 永遠像一張白紙

別笑愛做夢的孩子 為快樂保留一個位置
別笑愛做夢的孩子 害怕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

---------------------------------------------------------------------------

朋友送給我的歌
他希望我直到80歲還是現在這樣子
...
或許直到我需要有點"大人的樣子"之前
都還是會這副德行
安的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