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MP3氾濫的時代
CD似乎已逐漸式微
一些在學生時期買的CD都拿到車上的車用音響了

前陣子開車帶著全家出門吃大餐+逛街
車上播著已經以前學生時常聽的音樂

我妹說:果然還是當學生時聽的歌比較有感覺!
恩~難得她說了一句我很認同的話

每當晚上抱著書本海K的時後
唯一的娛樂也只剩下聽音樂而已

而今每當聽到以前的歌
總是很容易的置入在那個時間在哪個地點發生的某事
EX:

當我聽到Ricky Martin的The Cup Of Life
我就會想到國二時的戶外教學
因為在遊覽車上的我不是在打GameBoy,就是在聽音樂
而當時98年,世界盃正夯...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
突然想聽孫燕姿的風箏

就連現在書房的牆壁上都還貼著這張專輯的海報
啊~~~高中啊~~~
往事只能回味(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