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有空把葉問2攻略完畢
這次的經典台詞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這句了...
「為了XX我可以忍,可是汙辱XXXX就不能忍!」


現實與理想
這是個爭論已久議題
這問題的答案端看個人主觀的認定,所以無解

就像有人為了拿考績
無所不用其極的PMPMP
他會說...
下一張(熱鍵:c)

而有的人則認為我只要把份內的事做好就好
平常少在那邊對我靠北
做人可以沒錢,但是絕對不能沒格!!
所以他會說...
下一張(熱鍵:c)




而這次的經典名句應該還有一句:
「你覺得跟家人吃飯重要還是分勝負重要?」
但是如果上面有個覺得吃飯比出勤救災還重要的主管


要我繼續容忍這種渣跟我在同一個分隊呼吸一樣的空氣??


這款主管
只會讓人會有"我要打10個",甚至是20個的憤怒!!!
69b18f66.jpg image by Ayumi_Kinoshito7692

唉~~
蟹老闆又在吵了
你為什麼要逼我....
閉嘴啊!!! (╯ ̄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