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下分隊的時候
本人還不是山搜小組成員,也很少有山難發生
沒有救護情境抽測,沒有六項戰技
更沒有假鬼假怪的為民服務考核
所以不像現在三天一小幹,五天一大幹
日子過得還蠻快樂的~

當時寢室房間還算頗大間的
還有空間放置一台電視
我提供了一台PS2
而在這篇人事已非裡所提到的學長也提供了一台XBOX


當時大家最愛打的是生死格鬥2 (Dead or Alive 2)


而我們當然也不是只有PK這麼簡單而已...
輸的請先去做完再回來挑戰...
下一張(熱鍵:c)

而今....
沒多餘的電視了
為了避免被人家想看夜市人生的時候還在打電動被說白目
我把PS2搬回嘉義
XBOX也跟著學長回花蓮了

然後前陣子看到其他分隊學長在FB分享的隨手拍......

如果我沒眼殘的話
左上那臺應該是XBOX360
而右上那臺就是我還在肖想的PS3了
....
這才像是一個分隊嘛!!!! (誤)
學長說會留一個位置給我
如果我調去他們分隊的話....

然後聽說....
12月縣市合併
縣長卸任前半年會人事凍結
希望一切只是聽說.....

Let me go!!!
(這無關乎XBOX 360或P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