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
↑這影片跟我接下來要講的事情沒啥太大的關係
只是覺得學弟挺北七的
就順便PO來佔版面而已~

--------------------------------------------------------

每當認識新的朋友
我差不多都會被問到同一個問題:"當初怎麼會想要當消防員?"
所以我PO這篇的動機就是...一勞永逸的解釋文!
以後有人這麼問,就直接把這篇的網址丟給對方看就好ˋˊ

遙想N年前高三時,一個無聊的下課
看到同學在寫警專的報考簡章
當年因為SARS
所以入學考延到6月才考(正常應該是5月)
而考完之後沒多久
接踵而來的就是定生死的指定考科,也就是相當於以前的聯考
無聊的我就是這麼無聊的想:"跟著一起去考看看吧,增加一些大考經驗也好!"
換句話說...我只是去考好玩的!
就這樣跟著同學一起報考啦~

至於有行政.消防兩科,為何要選消防呢?
答案很簡單~
就簡章上說除了國.英.數這三科共同科目之外
消防安全科考物理.化學
行政警察科考地理.歷史
然而我是自然組的...That's all !

然後在熱死人的7月時放榜
...
喇賽組的我ㄉㄧㄠˊ了耶!
而最一開始在寫報考簡章的同學就...應該很恨我佔了一個錄取名額吧
唉呀呀...一切都是命啊!( ̄ 3 ̄)y▂ξ

萬萬沒想到我爸在以前還當過我們當地消防隊的義消...
靠~那是民國幾年的事啊!我怎麼都沒有印象= =a
在他多方面包打聽+評估阿扁把經濟景氣搞的如此繁榮之後
就決定這樣把他兒子我推入火坑啦!

然後我會乖乖就範的原因嘛...那就更簡單了!
四個字:"不用當兵"
想說既然當兵要一年多,警專也是兩年
應該是差不多吧...
殊知...比詐騙集團還要欺騙社會啊!!!
一進去警專的預備教育根本是完全的軍事教育
然後警專畢業.考完特考之後,還要進去憲兵學校補兵役三個月
阿是哪邊不用當兵了...說啊~說啊!(/‵□′)/~ ╧╧

反正都生米煮成熟飯木已成舟了
既來之 則安之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