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是什麼東西的十位數字呢?
給個提示吧:單位是KG
(其實這樣講,答案應該就呼之欲出了)
....
...
..
That's Right~答案就是"體重"!

由於我想不開,自願報名參加今年7月的真消防無雙-救助訓
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我去
但...為了以防萬一
我已經不碰宵夜很久了
加上放假有空就會去當陽光少年
這些日子下來可是略有小成呢ˋˊ
口亨口亨~(驕傲狀)

舉個簡單的example:
一個60KG和一個80KG的人一樣在拉單槓
前者平均每隻手臂只需要負擔30KG
而後者就該死的要比前者多負擔10KG

Then~同理可證在跑步上面
這玩意原本就是寡人我的罩門
在開訓前還是減些"行李"也好
不然到時候天天起床跑10000M會要了我的老命啊!!

Q2:而十位數減1之後的體重是多少呢?
猜89的...請騎鶴往西邊回去~謝謝!凸
猜69的...閣下真是好眼力啊!XD
猜59的...我想閣下需要去做個視力檢查吧~太誇張了...

目前目標是把個位數字減到5
Keep Go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