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同學打開錢包掏出白花花的新台幣時
碰巧被學長瞄到錢包內放著同學的婚紗照(應該是謝卡之類的)

學長不以為然的說:"放這幹麻?"
我:"就是有那種不姓盧但是很盧的,會ㄠ另一半硬在錢包裡面放自己的欺騙社會漂亮照片"
(*勿別對號入座,↑單純指有此情事會在這社會上發生而已)
ex:
某衰小男子:"吼~~我不喜歡在我的錢包裡面放太多東西增加負擔啦!!!"
某非盧姓女子:"可是人家那個誰誰誰他都會放他家寶貝的照片阿,你到底愛不愛我啦?!"
問題來了........
萬一當事人劈腿複數以上,又好死不死都劈到這種的
試問單兵如何處置?

每逢一、三、五放A女友的照片;二、四、六放B女友的嗎?
單兵可能會因為記錯日子就像踩到地雷一樣死翹翹
"說~~這是哪來的野女人!!!"
然後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花系列就轟動上演了......


雖然我沒這方面的煩惱
倒也想到一個方法.............
。。。。。。。。
。。。。。。
。。。。。
。。。。
。。。
。。
放這張總沒意見了吧.............


[結]: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