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無聊
跟學長聊起以前在警專被關的日子

*(直到如今,依然覺得這個被捷運跨越的牢籠門口實在是沒什麼格調...)

"以前我們散步假還蠻多的"(這是22-4的驕傲!!)
"以前有次散步假出去喝酒,回來也沒參加晚點名,直接在寢室的地上睡著了,隔天就被我們隊長記扣操行0.8x6"
"棉被折不好還是服儀不整,也才扣0.2而已欸..."
"我們那時候最多也才x5而已,我一次就被扣x6"

--------------------------------------------


*(一年級下學期上課的地方,看到它睡意就來了...Zzz)

"以前我也翹課翹一整天沒去上課的"
"你們班代還是老師不點名的喔?我們有段時期被我們隊長雞巴,還要班代帶隊上下課咧"
"我自己就是班代咩"
"......"


--------------------------------------------

"在學校唯一出過一次鎚,有次期考完的晚自習去會客室吃雞排被大隊值星官抓包,這樣就賺到一支申誡了"
"我也在那邊喝過酒,那時還有進修組的,我們幾個已役生就跟他們混在一起,反正也看不出來"
"(OS:依你的長相的確是挺有說服力的...)"
"我們也常常在樂群軒喝酒.賭博"
"那邊平常不是都鎖起來嗎?"
"鑰匙就我有個認識的同學在管的"
"....."


--------------------------------------------


*(睡了兩年的地方,冬冷夏熱)

一樣在學校兩年
可22-4比起其他隊就莫名奇妙精彩太多太多了
感覺人家都平淡順利的就這麼畢業了
我們卻好像有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一樣...( ̄ 3 ̄)y▂ξ

畢業至今也邁入第四年了
現在去回味以前的事情已經有點距離感了
感嘆~~
我們都曾如此青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