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偏食是一定要追的!!
就像櫻木在對山王之戰,背部受傷後仍堅持上場時所說的:
「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刻是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嗎,我最光榮的時刻…就是現在!」

拿起了瑋哥致贈的MP3太陽眼鏡
以為這樣就搞定了
真是好傻好天真的我- -:

後來跟學弟在分隊東翻西找適合觀測的傢司
毛巾...間隙太大~No!
內褲...你是想順便曬太陽去除異味吧~No!
垃圾袋...超閃的啊,可魯咧~No!
塑膠袋噴鐵樂士...戴著去搶銀行算了~No!


熱死了...
還是看看新聞轉播就好了╮( ̄﹏ ̄)╭
喔喔喔~電視上教了一招沒遮光眼鏡的觀測法耶
拿來現學現賣唄...
(超討厭指揮中心的派遣單,拿來割洞剛好而已- -b)


學弟嫌我割的不夠圓
拿起他平常拿來打狗的漆彈槍開個一洞...

看來我拿洞洞尺割出來的洞還是比較漂亮
<( ̄^ ̄)>

學弟又嫌我割的不夠大
拿起了封箱膠帶對著割了一洞

"幹,你是來亂的喔"...我說

後來發現在離我們不遠處就有個絕佳的"洞"
囧:


東搞西搞的這麼久
總算是看到了個比較像樣的偏食了...


而學弟也無聊的在旁邊開始耍白痴
"我也要來個后羿射日"...他說


過了食甚之後,回辦公室繼續看新聞轉播
新聞裡提到了底片
底片...底片...底片...
"靠腰啊~在我的辦公桌後面就有好幾捲了"...我驚呼
緊急拆開盒裝
一次讓它曝光的感覺真爽!( ̄︶ ̄)


然後剪刀剪成片段
用膠帶黏貼在鏡頭前方
總算是拍到了啊啊啊!!!
╭(′▽`)╭(′▽`)╯


這一天
看日食的人很多
可是像我們看的這麼"充實"的人
我想很少有人能出其右了(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