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各位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過?
早上突然醒過來還在起床呆的時候
會納悶「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出現在這個時間點對嗎?」
諸如此類的感覺
 
這也不是動漫小說或電影看太多才開始中二的
小時候感覺比較輕微的時候是突然醒來以為要上學
想了一下才發現還沒到應該起床的時間,爽了一下,然後倒頭繼續睡
或是想了一下才發現今天放假根本不用上學,幹了一下,然後倒頭繼續睡
 
然後長大後有了其他不得已被動起床的狀況
比如聽到:「現在時間早上5點40分,請各位同學起床」
心裡於是OS:「我怎麼會在警專裡面?我是不是應該在家裡或學校才對?幹!」
然後回到現實在20分鐘內梳洗完畢,衣冠完整下樓集合,開始禽獸不如的一天
或是聽到內線電話叫救護,又或是廣播叫火警
懵懂之間想著:「我今天是上班嗎?我不用上學喔?幹!」
然後回到現實跑跑卡丁救護/消防車
 
抑或是自然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嘉義的床上
然後想著:「原來我不在台中了」
終於不用起床之後還要開車2小時回家
 
這種抽象的感覺我也沒辦法具體的描寫
大概類似Re:0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裡男主角不斷回存檔點那樣吧
醒來覺得好像讀錯檔案了,是不是應該在另一個存檔點才對
如果真能像男主角那樣不斷Save/Load修正進度
那在哪個階段才是最好的Save Point?
是不是要為了獎學金直升? (Yes/No)
是不是要進警專? (Yes/No)
是不是要跟著同學選台中? (Yes/No)
是不是要調單位? (Yes/No)
是不是要回嘉義? (Yes!)
 
話說Re:0的第二季也要開播了
我沒在追小說,我也不知道劇情後續發展,也不知道會不會劇情魔改
我的人生也還在繼續,只是我沒有時空回朔修正的能力
不知道走到盡頭的那時是Good End還是Bad End
就且戰且走,希望GG的那天是真的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