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是個麻煩的季節
穿的衣服多,戴的配備也多
在這種時候騎機車外出是個折磨
除了平常就要戴的$500豁免安全帽之外
手要戴手套
臉要戴口罩
身體要穿防風外套
下半身必要時還要在裡面穿第二件褲子ˊˋ

不過...
在眾多配備當中
毛線帽是我的愛!!


尤其值宿時,毛帽真的是好物啊!


因為怕臨時報案台會齁齁叫,不敢完全熄燈
燈光刺眼怎麼辦?
把毛帽往下拉就變眼罩啦!╭(′▽`)╭(′▽`)╯
(雖然旁邊往下拉也是有點耳罩的效果...)

自從有戴毛帽睡覺這個習慣之後
隔天起床後,我的頭髮常常大起大落的
"如果你看到我今天的髮型很逼機的話,那就是前一天晚上睡覺時毛帽沒戴好"
...我跟學弟這麼解釋過

而本人的頭髮在介於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尷尬期時
都是怒髮衝冠的狀態
相信我媽對七龍珠沒有研究,她也不知道超級賽亞人的由來

她說這跟一個人的個性有關,還說我很易怒
...這點我承認!
所以毛帽對我來說也是個壓髮型的好物!!

喔~Bonus

台灣人真的很單純
只要看到海邊的沙灘,還是起霧的玻璃之類可以用筆以外的工具書寫的地方
第一個想到要寫的字八成都是國罵

恩...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