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春第一炸:
達興學長新婚誌喜
恭喜愛情長跑10年終於修成正果啦!!


真是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蠻多獨具創意的Idea
值得放下手中的碗筷好好參與一番!

婚禮中途
新郎&新娘各抱了一束金莎捧花出現要分送給賓客
開啥玩笑...
金~~莎~~耶~~( ̄皿 ̄)
大夥兒都殺紅了眼
轉眼間就被秒殺了...

然後主持人又說了...
"請花朵上綁有紅色緞帶的賓客上台來,有份特別的心意要獻給各位"

喔喔喔~~我的有耶!!
左邊那朵就是啦╭(′▽`)╭(′▽`)╯
(OS:難道有什麼好康的嗎?!)

上台後...
主持人又說到...
"請台上的幸運兒分別敘述與新人的關係,並說些祝福的話"
...
難怪學長把花拿給我的時候還對我微笑了一下- -:

共有10位幸運兒
前面9位講完之後,輪到我了...
這代表什麼呢?
我壓軸耶...囧
啊啊啊~~~簡直瞎講一通>///<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是因為金莎才去拿的說...(略)"

致詞完畢之後
應主持人要求跟新郎擁抱了一下
學長在我耳邊說到:"你也趕快把婚結一結吧"
唉~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如果真能沾到您的喜氣的話...╮(︶︿︶)╭
不然至少讓我買樂透的運氣跟拿金莎花朵一樣Lucky也好~ㄎㄎ

然後主持人請現場各位賓客拿出手機
螢幕上show出了一串手機號碼
又請大家撥打該號碼...
"恭喜成功撥通的幸運兒請上台來,有份大獎要送給您"
...結果這次是真的


婚禮就在這麼一片歡樂的氣氛之中度過
再次恭喜啦!!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