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我又來了!
而且還是一個禮拜之內上去兩次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過太爽......
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在上次的品田山烏龍山難隔天
呈報單就送出去了
如果知道當天勤教的內情是怎樣的人就會知道這一切是多麼天怒人怨
何必嘛....做到流汗還讓人嫌到流口水
我命賤做歹命的喔~


所以這次算是我的山搜畢業旅行了
其實本來連這次也可以不必參加
不過這是我人已經到場之後才知道的事....囧
算了~就輕鬆的去吧
因為這是南投的
以後想去的話除非自己頭殼壞去放假去爬,不然也沒機會了......


本以為這是趟easy job,事實上也是如此
論高度、難度、路途長度,跟去年爬的南湖大山比起來根本是小兒科
但....還是好累....
每每看到這種陡上坡就不禁讓人倒抽一口冷氣,然後嘆氣~~~唉!


走了1.3km,上升了約400m
耗時約1個多hr之後就到紮營的地點了
山上的天氣變化,比翻臉、翻書都還要快
怕下雨,急急忙忙的迅速把帳篷搭好


真是令人唏噓的畫面
一個帳棚睡3個人,共6帳
Total加上教官及承辦人也才20人而已
參加的人數一年比一年還要少
而且每年再怎麼看都是一樣的衰尾道人熟面孔
有人說這也是會覺得累的原因之一
我同意!!

剛搭好沒多久,果然老天就很配合的下雨了
不過也還好天氣變化夠快,馬上又放晴了

仔細看~本人的左手旁還有一道喔!!


然後就是吃飯的時間啦
不管在鍋子上面加了塊石頭是不是真的有壓力鍋的功效
至少這樣看起來比較有FU嘛~ㄎㄎ


在山上沒什麼娛樂
就是吃東西&看風景而已
一邊吃著自己辛苦揹上山的人參雞,一邊看雲海跟夕陽
啊~~~送啦!


在山上最難熬的就是晚上了
其他人無聊還可以拿著手機像是在拿羅盤看風水一樣找訊號,打給阿拿答沉迷女色
這次最大的失策就是忘記帶撲克牌上去~嘖!
所幸晚上天公作美給了個晴朗的星空
而且清晰到可以看到銀河~讚!


而奕瑞哥這次也不惜重資把他的愛機給搬上山了
小時候自然課沒睡覺的話就知道這叫做重複曝光


而且還可以這麼玩.....



隔天
目標:合歡北峰&西峰,來回約11km的輕裝行程
狀況依舊欠佳....還是累
不過風景真的沒話說的讚~值得!



在距離西峰約1km處,休息
至高無上教官問說要不要繼續?
看了看周圍,我亦然決然的搖搖頭
唉~人真的是不得不服老啊!!!
(謎:其實是胖了......)

返回營地的途中,老天又開了個玩笑....下雨了
加上連續陡上坡,內憂外患不斷
腳都快要變成不知道是誰的了

直到隔天下回到登山口之後
才有人跟我說吃梅子會刺激腸胃蠕動這回事....
因為這次採買物資我還特地拿了兩包梅子可以加在礦泉水裡
喝起來酸甘甜的比較有FU

.........難怪這兩天我都覺得自己快變成抓狂一族的國會議員了

Anyway
這一切都結束了
只能期望縣市合併之後會更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