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商人陰謀的一天
所以我從不盲從!
<( ̄^ ̄)>

不過同事卻在昨天有了驚人之舉....


從計劃至今過了快兩個月,終於付諸行動了
準新娘的眼淚也算我一份喔~
這影片了我可是佔了2~3秒的鏡頭呢!


今天電影台也應景播了我相當喜歡的一部片
(尤其從韓國回來之後看到該國的影片都會注意一下)


想起來警專一年級的某次散步假時在劍潭捷運站的一件往事
.......好像有點蠢,不提了ˊˋ

不過片中從男女主角分開之後這段倒是挺發人省思的
正如在這一天會打著"去死去死團"名號的單身漢一般
(唉~~單身久了也都會莫名奇妙被歸入在團員名單當中,而且還是重要幹部.......)

其實單身也沒什麼不好
正如以前就說過的,宅也沒什麼錯
現在單身,只是時機未到
不如學學人家牽牛去練習游泳、打壁球、寫小說....加強自己的深度
時候到了,一切就水到渠成啦!

所以.....我決定......
繼續宅!!!

今天就是突然一個心血來潮
把家裡客廳的空間大掃除一番
在電視附近清理出一個空間
我覺得拿來放即將入手的Wii會剛剛好喔~~
宅王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不過話說....
梨山那邊好像又有代誌了
目前狀況表示: 品田斷崖往素密達山屋中途,1人右腳受傷無法行走,傷者體重90公斤
準新郎在求婚成功的喜悅之後,馬上就心情三溫暖了
唉~金靠北.....╮(︶︿︶)╭

而我雖然在家
不過山搜裝備一日在手,就好像褲子裡面有屎一樣令人坐立不安
希望直升機加油,好嗎?
早點出來面對,別再搞得人心惶惶
也祝各位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