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眾多日本動漫畫之後
發現"校園"這題材佔了很大一部分
(或許也該說我對這題材有愛♥ )
看得我都想去日本當學生了
何解?
那還用說....當然是........
好玩啊!!!!

各種吸引著青少年的因素,充斥在日本的校園之中
社團、熱血、戀愛....青春啊!!!
各位7年級生小時候的神作:灌籃高手便是經典之一
直到今天,還是有很多經典名言讓人津津樂道
赤木:稱霸全國、一到籃下你就灌腸灌籃、控制籃板球的人就能控制全場!
櫻木:左手只是輔助
三井:安西教練,我想打飛機打籃球
宮城:彩子~~~(誤)
流川:笨蛋!(正確無誤)、我要去美國

各種以運動為題材的漫畫也不曾間斷
足球有超能力足球之足球小將翼
網球有豪洨王子之超級賽亞龍馬
棒球更不用說了,一堆.......
反正最終目的都是甲子園

反觀台灣呢?
如果你所就讀的學校有室內籃球場的話
只能說祖上積德、三生有幸、Congratulations!
更惶恐說集訓、加強練習之類的了......

至於另一大題材:校園戀愛
有名的作品有:Is"、草莓100%、School Rumble
關於這....我只想說.....
屁!
本人高中三年,頂多也只有跟女生上課傳傳小紙條而已
哪來的學園祭委員、在學校屋頂看到正妹內褲......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或許阿本仔真的比較OPEN也說不定.......
在擁擠的電車上對女生毛手毛腳,在一陣嗯嗯啊啊之後都不會被舉發呢~~(極大誤)

還有一種題材,應該是本人最愛不釋手的:校園搞笑
而且還融合了社團因素
ex:掰掰演劇社、去吧!稻中桌球社、伊手高中柔道社
集各種要素於一身啊!!!
哈哈哈~我最喜歡這種下流梗了


我也要加入內臟鑑賞委員會!!!!
聽說這是去死團的由來呢....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