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炸了!!
腦子也隨著溫度熱暈了
好像舊型電腦在過度高溫的工作環境就會當機那樣
可惜我的腦子不能安裝風扇....


一些事情百廢待舉,需要處理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只是感覺意興闌珊
可能又是一年一度的暑假躁鬱症又犯了
(謎:你又沒暑假,躁鬱個雕)
........就是因為沒暑假才躁鬱~凸!!!


或許在其他人眼中看來,我是在無病呻吟
因為在暑假期間找工作、找打工的學生,隨便在街上用BB槍掃射都會打到一個
只是其中的決定性差別就在於...HOPE!

學生打工賺到錢了
可以逛街、逛網拍,買自己肖想很久的衣服、鞋子、包包....等
這是他們的HOPE!
And...
Where's my hope?

我想要什麼?
我需要什麼?
我期待什麼?
問題的答案只有我自己才會知道
不過就連我本人也很茫然
礙於諸多層面,這些非我ㄧ己之力可達成的目標
努力伸手仍觸及不到邊的夢想,是妄想!
可嘆~~

人生該追求的是什麼?
如非胸懷大志,要飛黃騰達不可的話
就以前一般老百姓的目標應該是五子登科
曾聽學長感嘆到
他也曾經過,而如今只剩兩子...
然後想想自己,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而且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不過也不盡然每個人都是制式化的這麼想
總歸來說,大家追求的只是個對自己有意義的人生
只是每個人對於"有意義"的定義不盡相同罷了

就像有人致力於關注股票的漲跌
可是不玩股票的人就會寧願把看股市的時間拿來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
同樣的....
有人會熬夜看世足賽追求Live那種即時的剎那光輝
對於足球沒熱情的人,他就寧願去睡覺休生養息

And...
What's the definition of "meaningful" to me?
I don't know.
I just feel that most of my job is fucking nonsense.
Uh-huh.....

小艾斯對小魯夫說的這段話
讓我覺得超激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