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分隊報到的第一天
頭一個勤務就是值班,所以昨天沒參予到晨間車輛發動

今日08~12備勤
在這邊早上07:50就會廣播分隊各位同仁起床了
不過我07:30左右可就醒了
從容盥洗換裝之後就到樓下吸油煙了.....
不過倒也沒吸到多少就是
我只發動好一個鏈鋸,其他的器材就已經被其他的同仁發光光了
相較於前分隊.....簡直感動T_T

大夥於交誼廳吃完早餐泡茶之際
主管問了關於之前的抗命事件,他想聽聽我本人的說法
我也不避諱,把事情的經過及原委說了一遍
結果也沒受到任何責難,說跟上面起衝突對自己沒好處
以後跟上面有什麼不愉快,可轉報主管處理
然後也聽說了一些主管與大隊之間的精采對壘~~讚!!

下午~為民服務(抓蛇)
雖然是救護班,不過這邊規矩救護班先上,有狀況再候補
拿著派遣單及工具就自己一個人上了......

出發前詢問了該怎麼開往現場
同學也怕我開錯路,以電話線上指導該在哪邊轉彎
無奈海線這邊的路實在有夠沒特色
看來看去都是一片空曠
我還是轉錯彎了.........

到達現場,無毒蛇一條,約兩尺長,頗粗
捕蛇夾還抓不太住,讓牠給鑽進了一條鐵管當中
怎麼敲打怎麼晃,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於是便跟民家要了報紙塞住洞口,再以膠帶封住
就直接把整根鐵管給帶回了隊上
霎時覺得自己還挺smart的~~
只是回來的路上我還是迷路了.......囧"

稍早又出了第二趟勤務-救護
地點離責任醫院很近
也見識到了傳說中的海線醫院91會搶病人的狀況
so.....空跑
不過在尋找救護地點(XX路31巷)也是一陣手忙腳亂
我找到了30巷,有誰知道下一個巷口居然就跳到50巷了~"~
反正關於轄區熟析度還得多多加強就是.....

這兩天也感謝各位的關心
不過在FB沒事還是別亂回戳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