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老濕說......
今天會有14級大地震
還因為大地震會產生大海嘯
然後台灣會變成兩半
世界末日是芥末日啊!!!


然後....
現在已過預言時間
我還可以在電腦前面練肖話


.............
阿不就很皇恩浩蕩
我也願意犧牲奉獻出我30kg的贅肉力保世界和平啊!!!(認真)



撇開這些怪力亂神,唯恐天下不亂不談
萬一....真有那麼一天.....
也許是哪顆不長眼的隕石會來kiss一下地球,像9 Ball一樣


也許突然有個會發射死光的外星人造訪
而我們又沒有悟空這種人才出面與之對抗.....


又或許突然出現致命傳染病菌
搞得人類都人不人,鬼不鬼的
這種題材,最近不管在電影.動漫還是遊戲都還挺夯的



要是真"何其有幸"能碰到此生此景
要嘛就是像主角們一樣發揮主角威能,拼了命的survive

But...
我們只是一般的平民死老百姓
真要發生了,避不了也躲不了
頂多只是像電影裡面的大多數臨演一樣幾秒鐘的鏡頭之後就一了百了
That's all.

其實現在風平浪靜的來講這些有的沒的,也算是庸人自擾
假設在我50歲那年地球會爆炸好了
在那之前我還是得乖乖上班,乖乖吃喝拉撒
不然我就自己製造出一個沒有錢花可供花用的"世界末日"了.....

不管是否真有世界末日,人總有生老病死
這不管郭董還是犀利哥都一樣公平會經歷的
在邁向人生的最後旅途之前
怎麼把這段路走得精采,走得無悔
"把握當下"
That's what I really care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