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季刊投稿
季刊嘛....一年有四季
第一季分隊長身先士卒已經交了(還A到稿費)
剩下的還有三季....
「"基於消防倫理,就由本分隊最資淺的三位同仁包辦了」
........分隊長在勤教時這麼宣佈

雖然我常常寫些有的沒的
但都是些非闔家觀賞的"禁語"


但還是得像女生擠乳溝一樣硬擠一篇出來交差啊!!
該寫什麼好咧.........??
分隊的志工說這邊的CASE都沒啥挑戰性,好無聊
.....這是哪國的阿飄語

的確....
這邊不比之前,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
什麼山難出勤途中遇到車輛翻落坡坎的啦.....


什麼眼睛白白跑去復育區偷釣魚還受傷搞失蹤的啦.....


諸如此類需要翻山越嶺、跋山涉水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邊....
不能說沒有,只能說很少
或許火警跟救護跟以前比起來算多
可是論質或量,相信市區的同仁可以寫的更加充實&精采萬分

沒有題材可寫,莫名奇妙就被說沒梗
.....
沒梗就沒梗阿!!
So what?
要知道,這才是安逸的象徵啊!!!

以下是學生時期很喜歡的兩篇文章
畢業多年後的今天,裡面的幾句名言還是能朗朗上口
這就像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吧.......

[劉禹錫-陋室銘]



[陶淵明-花柳五柳先生傳]



雖然我不排斥參與到一些比較高難度的CASE
那才是我們領這份薪水的本職所在
說破了,一切都只是個"奇蒙子"的問題而已....
批救援不實 山難家屬要國賠
就跟我以前說的一樣:做到流汗,被嫌到吐痰
唉~~各位山搜的同仁,辛苦了!!!

話說回來....
我該寫些什麼玩意投稿??
幾~~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