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
是我現在奉之圭臬的理念

人生短短數十年光陰
小時候太小,沒錢沒閒沒自由
還身背著同時為義務跟福利的"受教育"
所以自然而言就會有這種想法出現


然後長大了點後
或許以前在學校所學的"部份"知識就能派上用場了
(恩....我說的是"部分")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即使我這輩子不會微積分也不會因此就餓死街頭
也像柯騰說的,10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話說回來
以前在學校學了6年了英文,在出國的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以前在學校修了一學期的日文,在日本的時候點菜跟問路就派上用場了
因此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景物才得以親眼見證,親身體驗!

「要嘛讀書,要嘛旅行,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所以囉~~
平常沒事要多看書啊,或是多方涉獵各方資訊
想定,融入那個世界,即使上班也能四處神遊

看書,我可以到15年前的彰化


看電影,也可以到紐約俯瞰街景


我現在要去偉大的航道-魚人島冒險囉~~ http://emos.plurk.com/1ff4f9a530c38ed18dfe0c205c784a15_w18_h18.gif


最後再補上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