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晚上繼續玩MSN練打字
跟朋友討論到宅男這嚴肅的話題(謎:嚴肅= =?)
記得剛聽到宅男的定義時
心理一震~心想:"靠~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也一直都不否認我是個宅男
反正宅男並不可恥
個人認為宅男又沒有殺傷力
總比一些傢伙一天到晚濫交亂劈腿強多了!
而且因為鑽研ACG 日文方面有一定程度的造詣
算是有一技之長~

認真跟同學討論之後
或許我不是那麼的宅吧
因為...
1.我並不是因為交不到女友才開始看漫畫打電動的
2.我還蠻喜歡到處亂跑的^^

記得小時後買了第一本漫畫"七龍珠"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漫畫蒐集之道...
個人更加認為...
沒有把七龍珠.灌籃高手看過3次以上
這種傢伙足以被鄙視+恥笑他沒有童年!
至今...我蒐藏漫畫的書櫃都快要爆炸了
NARUTO.ONEPIECE.網球王子.柯南.死神.獵人.....族繁不及備載!
這也是我的驕傲之一!^^

至於打電動嘛...
小時後因為太認真練功而打壞家裡一台TV+兩台任天堂
算是我的驕傲吧XD (謎:驕傲個屁~黃爸&黃媽罵的要死ㄟ)
國中拿到生平第一筆的獎學金
我的偉大用途就是...鏘~鏘~鏘~買GMAEBOY!!!
當然...結果也是引來黃媽的一頓訓話= =
到了高中的PS和PC 和現在的PS2
也都是我在感嘆宅不宅.女友不女友之前的事情了~

Anyway~
我的興趣就是如此
並不會因為怕被說宅而改變
Just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