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
疑~~突然又可以連休耶...真意外!
沒事的話應該是回家吧
只是...
現在同學們開學的開學
我老妹跑去重考住嘉義市
就連肥雪也都跑去高雄享受快樂的大學生活了~
(ps:名詞解釋"肥雪"=我老弟=很肥的雪特)
整個家裡面就只剩下我+黃爸爸+黃媽媽...

天啊~~話題應該還是叫我好好讀書準備考升等考吧= =
加上上次急著出門
不小心把黃爸爸的車頭製造出幾道約20cm的擦傷
我已經可以想像黃爸爸拿東西在擦拭車頭的樣子了= =
萬一好死不死黃爸爸又有喝醉...
給我一槍算了吧!

突然感到一陣空虛
可能回家也是打4天的PS2+看4天的漫畫吧...真是悽涼= =
NB也被肥雪A走拿去高雄
回家沒有電腦可以上網=與世隔絕!
"醒醒啊阿宅~玩魔獸的時間到了!"
就連PTT裡面的阿宅都比我強~
人家至少還有ONLINE GAME可以玩....
還有一群酒肉朋友可以買賣裝備...

真是矛盾啊~
討厭上班...理由不需要在多加贅述了!
現在就連放假都不知道要幹麻了...有點黑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