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ly_edward  

↑ 所謂的Sally & Edward 

至於由來.....好像頗蠢的

當事人自己知道就好~XD

 

天公不作美,只好執行B計畫

U2電影院....經過幾次西門町知道有這地方來著

但都已經到西門町了,誰還會去看U2.....

而且總覺得這是個青年男女做壞事的地方

說真的......影片剛放映,前面的劇情在說啥真的還沒啥融入其中

明明都挑了一部可以無腦看的片了
(MARVEL出版的...星際異攻隊請別否認!)

小包廂內孤男寡女如此親近真是令人意亂情迷

在這寒冬兩人倚偎著的感受對方的溫度

溫暖到心裡頭~

 

走出U2,雨也停了,老天爺總算還有點良心來著

我的獅子雖然不是女王,但是我願意把她當成女王伺候

就順著她娘娘的意思來去看熊吧~

 

走著走著被中途攔截下來

「您好,我們有個活動是"畫畫"....."做愛心"...."$120"....叭啦叭啦」

詳細內容就省略不提了

而裡面的這三個關鍵字,都是會讓平常的我揮揮衣袖轉頭就走

1st:"畫畫"....本人技能等級大概跟小學2年級差不多高而已

2nd:"做愛心"....相信我的職業應該做的也不會少到哪裡去

3rd:"$120"....要錢,不解釋

 

不過我的獅子女王走的可是正面能量台灣好媳婦之畫畫才女路線

以上是難不倒她der!!

DSCN0056  

 

小小的$120,卻收到的大大的回憶

明年元宵之後,還要跟我的女王一起回來把我們的回憶給回收回來唷~

Most of all.....

"一起走每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