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新買了一台事務機
看中了那台有著掃描的功能
想到了一張值得我掃描下來放在桌面的照片...


在警專被關的兩年間
我的體重曲線有兩個階段呈現"U"型
(1)--剛進去的預備教育期(好像是兩個禮拜吧)
(2)--專二上的救生員訓練(適逢寒流該死的三個禮拜)
這兩個階段都讓我的體重跌停了3KG

(1)和(2)結束的寒假都因為警專油膩的伙食
讓我又回來原來的體重
在寒假開高中同學會的時候
害我都被同學誤會說...
"阿不是說在警專被操的有多慘.多沒人性,看你都沒有瘦下來啊"
囧rz

(1)已經死無對證了
而(2)唯一能證明我瘦過的照片就是這張了...
這是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第1678梯的我們在烏來溪訓的照片
當時我好像急忙的從畫面外衝回來趕著拍照吧
所以我的位置還挺好找的XD
See ?!

雖然每個人看起來都小小的
這也不能證明我看起來真的有瘦到哪裡去
但這張還挺有紀念價值的
這也應該是訓練期間唯一的一張照片吧~
加上去白沙灣的海訓
就是應該算是警專期間唯一的戶外教學了...

PS:如有其他照片...Give me~please!! >口<

~~~~~~~~~~~~~~~~~~~~~~~~~~~~~~~~~~~~~~~~~~~

檢附小飛俠照片一張...有挫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