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今天掛在PTT又被搭訕了
上次使出必殺技跟對方說"我是男生"
對方就滿懷期待的心,大概就像一塊玻璃從101頂樓掉下來了吧...

這次來想想好玩一點的回答好了...

<餿主意1:>--採用率:低於5%
看看哪位缺男友的女生(or男生)
想要認識這位"百八"的猛男
我可以幫你(妳)把你的MSN之類的PASS給他

<餿主意2:>--採用率:5%~10%
跟他說我是同志
然後說...
"我最喜歡你這種積極又高大的男生了,你是我的菜>///<"

<餿主意3:>--採用率:高達八成
跟他說...
"老衲已皈依佛門~阿彌陀佛!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餿主意N持續增加中.....

~~~~~~~~~~~~~~~~~~~~~~~~~~~~~~~~~~~~~~~~~~~~~~~~

話說回來
只要查詢一下我的帳號
就不難發現我的資料
只能說...這社會真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