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眼睛跟手指的紗布都拆了!
(手指的傷勢又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了...等等有空再KEY)
Yeah~100%健康的我!!(大心)....除了有點過胖= =

今天下午就是我的羽球復出戰!
幾天沒跟我的百戰小紫拍一起奮戰了!
也由於上次的經驗
今天我決定戴上塵封已久的眼鏡!
自從脫離學生身分就再也沒戴了XD

今天打的是雙打
有一球打在我跟我的Partner中間偏我這邊的尷尬地帶
我用力的打下去~
我Partner也用力打下去~
他的拍子整支摔到地上,本來還在擔心他的球拍有沒有怎樣(他的一支$2千多...)
結果...沒事!有點掉漆而已~
BUT...我的百戰小紫拍就變成像圖片這樣了...囧
(雖然說球拍變成這樣之後,我的殺球反而變的比平常還要強啦...)

之前拿他的拍子來打過
感覺跟我的一支5百多的差不多~
一樣都是"阿魯米"製,感覺重量也差不多,網子我也剛換成跟他一樣的螺旋線
今天我終於知道2千多跟5百多的差別了...= =

~~~~~~~~~~~~~~~~~~~~~~~~~~~~~~~~
<手指受傷的故事>
想說出去宣導都要拿布條出去綁來綁去~有夠麻煩的
前幾天看到一塊壓克力板
就想到個究極懶人宣導法= =+
把宣導海報貼在那塊壓克力板上,以後就把板子拿出去擺著就好!
哼哼~我真是個TMD天才!!

殊知...
這塊天殺的壓克力板有缺角
我的大拇指就這樣硬生生的出現一道血紅的撕裂傷
平常在救護車上做的事情,就拿來應用在自己身上了...囧
止血.清洗傷口.包紮固定

當天下午吃"奶雞"的時候就立即感受到不便了
e04,完全不能剝殼!
一個替代役學弟發現我的窘境,才來幫我撥殼
真是全國電子啊~揪感心!!

還好不是放假的時候受傷
不然我的黃金右拇指就不能按PS2搖桿了
這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自我安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