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是該出門到處走走的時候了!
就連身邊的一票宅男朋友都蠢蠢欲動...

看著寒假時買的旅遊書
腦海有著許多憧憬...
去年因為天殺的救護評比,整個7月都是二休一
雪特~被迫當了一整個月的宅男...
(PS:以上的照片是救護評比當天拍的,比"YA"是慶幸終於可以解脫了...=口=)

去年訓練期間的某天中午還接到同學的電話...
同學:"小黃,你人在哪裡?"
我:"台中上班阿"
同學:"出來逛街啦!"(旁邊還有出現女生的聲音說道:"小黃~翹班啦XD")
我:"你們已經在逛街囉?"
同學:"恩"
我:"最好是已經在逛了才開始在約人啦...= ="
除了以上例子...
還MISS了高中同學約的一攤綠島行+一攤墾丁行
棍~把屬於我的夏天還給我 =口=

這幾天開始排7月的假表
可恥.可恨.可笑.可憐.可悲.可嘆.可惡(絕不可愛...)的主管,又開始在猛爆性北七
規定隊員最多積休4天,自己卻排了兩次5天連休
是怎樣...隊員都不是人喔~凸

要去外島玩三天兩夜的話
1天路程+3天玩樂+1天休息準備隔天上班=5天是必要的!
綠島...不遠!
墾丁...不遠!
澎湖...也不遠!
對我來說,卻是咫尺天涯...

月中特考結束的隔天馬上就是山難訓練,要上山個4~5天
而今年的救護評比選手也還沒決定
e04,花樣實在有夠多的!
至少讓我在假日過的像個普通的22歲青少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