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嘉義市區一趟
順便要到火車站載我弟回家
雖然說是順便的
但是在我弟臨時call我,說他這禮拜不回家的時候
還是有種被呼攏的感覺- -凸

晚上跟同學吃飯的時候
我弟跟我同學說了一個消息
大意是:我弟系上有個學妹把她的手機號碼,經由我弟的同學輾轉交給我弟
然後我弟問我同學說他該不該打這通電話
...
媽,我的嘴角失守了!!
這是今天睜開眼睛以來聽到最好笑的News

對方除了手機號碼之外,其他資訊都沒有留
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
我跟我同學一致認為應該是他同學要整他的
醒醒吧~孩子! ( ̄ 3 ̄)y▂ξ

話說回來
我弟不愧跟我當了20年的兄弟
這種事居然沒找我商量
太了解我了...
不然我一定會幫他回傳"夫人,光天化日之下你想玩死我啊!"這種之類的簡訊


至於呼攏我一事呢...
我這人一向是最以德報怨的了
只要你這asshole下次回家別讓手機出現在我面前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