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見的高中同學敲來訊息
問說有沒有回嘉義
Unfortunately...No!
唉~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因為身陷這紅色巨塔而miss掉聚會了

所幸科技始終來自於獸性人性
還是可以用MSN閒話家常
同學看我近期的網誌感覺到一股濃濃的黑特
他也深知公家單位的黑暗
只能說我的社會大學學分沒修好
下次剛好有一起回嘉義再喝一杯吧
反正冬天要到了,喝喝酒暖暖身子也好
馬拉桑~~

------------------------------------

早上值班
罕見的來電...Lacoste學長
喔喔~原來大家都有辦威寶啊!!!
順便交換一下號碼
意想不到的問句:"最近過的還好嗎?"
恩~~還算馬馬虎虎,怎麼突然想到要問這個?
"就順便安慰你一下阿"

學長想我會不會突然追隨梨山學長的腳步就衝了
簡單的說就是..."操你他媽的老子不爽幹了!!!"
...
突然想到前幾天無聊翻轉電視頻道
電影台播出魔鬼終結者2(還是覺得這一集最堪稱經典了!!)
越看越覺得...
或許我就跟莎拉康納一樣偏激吧
哪天真的遞出呈報單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無奈警用電話持續轟炸值班台
聊沒多久就互道bye-bye了

------------------------------------

感謝同學.學長的安慰
還真像即時阻止莎拉康納的阿諾T-800跟小約翰
雖然莎拉康納在第三集莫名奇妙就被賜死了
不過我會繼續奮勇抵抗萬惡的Sky 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