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到球場揮汗
只是現在太陽下山的比較早
差不多下午4點就可以到球場報到了
這時間點剛好是國小的放學時間
碰到了兩男一女的小鬼頭

男小鬼頭A對男小鬼頭B提議比賽三分球,投5球看誰進比較多顆
男小鬼頭A:誰輸的話就請對方喝珍珠奶茶
(OS:恩~從身材看來不難想見他們應該常常做這種打賭)

小鬼頭之間的勝負~I don't care!
你們投你們的,我繼續投我的...

男小鬼頭A換對女小鬼頭下戰帖
男小鬼頭A:我輸的話就做10下伏地挺身,你輸的話就親我10下
(OS:....)

巴格野鹿...
在我那時代要是有這種打賭
現在我不是練的比赤木還要壯


就是投的比三井還要準


至於這場比賽的勝負
可就比湘北VS山王誰勝誰負還要更引人入勝了
In the end...
.......
......
.....
....
這小子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